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ne 30, 2012

截至今日的投资记录

今天去签了房屋买卖和贷款合约,大约一个多月之后我就可以拥有多“半间”房产了。由于附近的租金水平不高,年尾的时候会考虑应该卖掉还是租出去。以附近公寓现在的价格来计算,到年尾应该会有接近100%的回酬,所以卖出的机会相当高。

而股票方面,由于NTPM今年股息减半,所以决定套现。虽然这也许只是暂时的,明年公司就会恢复股息率,但由于大选随时可能到来,而且估计其未来一年的表现只会一般,所以还是趁盈利还算满意时先套利为妙。

今年一转眼已经来到了7月,离我年底投资结算还剩4个月而已。今年设下的3个投资目标都还没有达成,希望在剩下了的时间里能够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全部完成。

投资阅历近4年,暂时看到了一些成绩。但由于还没经历过大型股灾的洗礼,我的长期持有策略是否是正确的还未可知。再过4年,我们再一起来做个总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