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y 20, 2012

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昨晚终于把这部一直想看的【恋爱通告】看完了。的确如之前朋友所说的一样,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配上电影来听感觉更加感动。你又有没有为了某人付出了很多很多,而她却毫不知情,任由你的努力只能留在自己的心中呢?

有很多事,可能开不了口,可能没有机会相告,也可能根本就不可以说出来。这首歌,其实,到底是写给对方听的,还是写给自己听的呢?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