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01, 2012

转载 : 我在期待什么


我等你、因為我忘不了
我等你、因為我喜歡上了你
我等你、因為我滿腦子全是你
我等你、因為你讓我心痛過
我等你、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
我等你、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我等你、因為你是我最想等的人
我等你、因為你需要時間去奮鬥
我等你、因為我不想你為難
我等你、因為你的情緒可以左右我
我等你、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聽你的話
我等你、因為我的心讓我去等
我等你、因為我們有約定
我等你、因為我習慣了每晚在被窩裡跟你聊天
我等你、因為我從不認為你在耍我
我等你、因為我從沒把你跟壞人畫等號
我等你、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去愛
我等你、因為你不想傷害我
我等你、因為有我們的回憶
我等你、因為我很傻
我等你、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我等你、因為我有等你的權利

當我不再等你 …
那是因為發現你心裡根本就沒有裝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