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1, 2012

老板进医院

上个星期一早上一进办公室,我老板的老板就来找我,说我的老板发生车祸,情况挺严重的,很可能几个月都不能来上班。这个消息还真的挺突然的。直属上司不在,以后什么东西都要自己看着办,还挺为难的。

话说我老板一直都有玩Superbike, 周末更是时常南下北上到处环游。上个星期他们一帮车队到吉打去逛,在路上不小心和另一辆摩托车撞到了一起。后来又因为当地政府医院人手不够,他就直接被运送回槟城的私人医院,结果动了8个小时的手术,才把四肢好几处骨折和脱臼弄好。不幸中的大幸,因为玩Superbike都是全身穿上了全套的保护罩,要害都没有什么大碍。

天有不测风云,无论平时多么的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在公路上也还是要小心为上。要为自己想,也更要为家人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