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又乱了

最近其实慢慢地不怎么联络JL了,生活重心都放在了投资和工作上。虽然有时候会担心她的生活,但也都忍着不去打扰她。

就在前两天,在一段时间没联络之后(其实只是两个星期),她突然找我聊天。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觉得她和我说话的方式和以前不太一样。她竟然会和我开些暧昧的玩笑,让我觉得怪怪的。毕竟以前只要我有一点举动她都会把话题岔开,一副不要再说了的反应。

这突如其来的行为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内幕信息都说了我完全不在候选人名册里,连候补都没资格,她是因为真的把我当朋友看才会如此改变的吗?不会又是我多想了吧?

无论如何,我心里还是喜欢着她的。她需要帮忙的时候我还是会尽力而为。

女人心真的是难以捉摸啊。

最后还是希望她能找到个好归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