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变相升职还是变相贬值?

这个星期刚回到工作岗位,说实话效率不怎么高,整个星期都慢半拍的,哈哈。 

开工第一天就收到了一个炸弹,我的指导会被调去美国,算是移民了。虽然她还是会留着同一个部门,但在槟城这里的一切就会由我全部接手。我们负责的这个项目,在槟城就只有我和她两个员工。也就是说,以后我会全权负责槟城的任务。晕!看那工作量和压力我就觉得我会很快老死或劳死! 

虽然感觉上我好像变成了重要人物,但问题是责任变重了,老板不知道会不会在下个月加薪时懂得做人!貌似不会咯!因为我才来了一年,我觉得他不会那么快给我那么多好处。而且听说了今年公司加薪幅度平均只在3%,就算升职升级也只有7%,真的郁闷。。。 

作为新人的第一年蜜月期已经结束,今年老板给了一堆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的任务。如果我是那种一天可以工作12小时的工作狂倒无所谓,但我偏偏是那种懒惰,只要朝九晚五的员工。听起来很没大志吧,哈哈。

 龙年啊~~~ 希望真的可以飞龙在天吧!

1 comment:

小霙 said...

haha...wanna hire assistant lia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