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小名人?

前天到外婆家拜年,吃吃喝喝。突然妹妹因为无聊,从表弟的书桌上搜出一本刚出版,关于我的家乡 - 江加埔莱 - 的书。

书里记载了一些关于江加埔莱的开埠,历史,以及发展。除此之外,里头则记载了江加埔莱从开埠至今所有对新村有影响的人物。从村长,校长,议员,教师,一直到歌星都有。其中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出现在书里头。

短短一页的文章,记载了我的情况,如何完成学业,到槟城工作,甚至于我活跃于佳礼论坛,助养儿童的事都被写了出来。真的是服了编辑,不知道他从哪里收集我那么多资料。

想不到一不小心我竟然也被列入了一本史书,哈哈,这也算名留青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