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08, 2012

31岁

今天正式步入了31岁,离中年阶层又跨进了一步。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转眼,似乎已经不能再死皮赖脸的高喊自己年年25了。

昨天我在新居办了最后一场暖屋聚会。而也很高兴不少旧同事都赏脸出席。由于其中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大家也为我唱了生日歌。感谢他们的祝福,也更感谢前来帮忙准备和收拾的朋友。




另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我一个消失不短时间的干孙女突然在网络上捎来祝贺。她还通过视频为我唱了生日歌,心里觉得挺温暖的。当年的小妹妹现在也长得亭亭玉立,成了颇有性格的小姑娘了。

31岁,不知道离我想要的生活还需要多久。就一样希望家人健康,快点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以及尽快达成财务自由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