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坚持,是对?是错?


坚持,可以是到达成功的条件,也可以是抵达成功的绊脚石。坚持可以让一个人不屈不挠的前进,摆对了方向,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但放错了地方,却只能离成功越来越远。但是,在结局出来以前,谁又会知道自己的坚持是正确,还是错误的?

今天终于知道了JL这么久以来不交男朋友的原因,同时也知道了一直以来我的坚持不会有任何结果。当然这里没有任何人做错了什么,因为原来我和她都同时在坚持着一个不可能 出现的故事情节。我醒了,但我更希望她也能够醒来,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一直自我催眠来让自己继续无畏的坚持,看起来是多么的可悲啊。。。。

坚持,有时还真害人不浅。愿她能早日找到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