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我是摩羯座

男人看星座的应该不多吧,就算有看也多数是为了泡妞时能有多点话题。我自认我是少数有看星座的男生,虽不至于沉迷,但对于星座间的性格分类我倒认为有它一定的玄妙之处。尤其我本身的性格就是标准的摩羯座,严谨,做事常先计划,为人比较认真,但缺乏圆滑,无趣。许多对于摩羯的性格描述都适合运用在我身上,因此我相信许多人的性格或深或浅的都被其星座所影响着。


来看看一些关于摩羯座的资料吧,也许你可以大概的了解我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摩羯座...

摩羯外表冷酷、非常单纯,不主动的星座;
不懂得把握住幸福的星座,所以爱情往往是坎坷的!♥

很坦诚、非常有责任感,不喜欢表现自己;
容易原谅别人,很固执且很有做人的方式,
脾气很倔;并且很内向,没有现实中的强悍开朗;
摩羯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情绪,喜欢隐藏眼泪。

用心去与人沟通,就是摩羯这种傻得出气的个性!


他们不懂得表达,难以沟通;不切实际,
在感情世界里,很执着;不懂得也不愿意放手;
总为别人考虑;常常忧郁,相信直觉和感觉!


【摩羯座怪癖,有没有?】
1.热爱暗恋;
2.自卑 不喜欢跟人打交道;
3.有点闷骚,没事喜欢胡思乱想;
4.失眠或者嗜睡;
5.笑起来是个孩子 冷起来是个谜 ;
6.不喜欢虚伪自私的人;
7.好心肠 易被感动;
8.爱讲道理;
9.整理癖;
10.喜欢去没人的地方;
11.黑白分明;
12.不爱穿内衣;
13.常年宅在家


【摩羯座的10个特点】
1、爱最真挚最持久最深沉。 
2、有时很爱捉弄人 。
3、不喜欢争吵 。
4、有些害羞。 
5、个性强悍不妥协。
6、无与伦比的迷人性感。 
7、天生的贵族气质和深沉超脱的个性。
8、很容易被感动。
9、外冷内热。 
10、有些顽皮。


【摩羯座的10大优点】
1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2有斗志,喜欢拼搏;
3刻苦努力,想尽办法独立门户自己当老板,老总最多的星座之一;
4重感情,讲义气;
5别人对他好,定加倍奉还的典型代表;
6不计前嫌,容易哄;
7单纯没心机;
8喜怒言于表,不伪装;
9做事雷厉风行,有效率;
10天生的统筹规划专家,计划性强。


【摩羯座的缺点,你有吗?】
1、很懒,没事几乎不出门;
2、爱发呆;
3、擅长装傻,其实心里都明白,只是不愿意说出来;
4、与老友只想念不联系;
5、很情绪化;
6、双重人格;
7、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我行我素;
8、有时很糊涂,反应慢半拍;
9、特别敏感,脆弱;
10、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饰。



摩羯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摩羯接触,应该都会觉得摩羯像一座冰山。话不多,静静地听着大家说话。但是如果你多接触几次摩羯,你就会发现,原来他也是喜欢开玩笑的,喜欢打打闹闹的。好像一个小孩子,容易哄。


摩羯是一个非常单纯的星座。这不是讲摩羯没有智慧,而是说,摩羯一般很少主动有自己的欲望。凭借阅历,智慧,以及第六感就能看透一个人的本性。但是,当摩羯在遇到没有见过的情况下,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过于美好,毫无防备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出来,用心去与人沟通说的就是摩羯这种傻得出气的个性。


为自己爱的人,摩羯可以容忍许多,甚至是许多难以想象的事情,摩羯都可以接受!所以被摩羯爱的人,是幸福的!但是由于摩羯的不懂表达,被摩羯爱的人,大多觉得摩羯是两个极端,一种摩羯是自私/冷漠/固执/难以沟通/难以理解/不够温柔/不够浪漫。另一种则恰恰相反,喜欢暧昧,风花雪月,不切实际。


摩羯座是很容易被感动的星座。表面上,他们爱逞强,私底下,很多摩羯是爱哭鬼,他们是不愿意在人前掉泪而已。所以,当摩羯被人爱护的时候,他们会很感恩(不只是感动哦),并把这些都默默记在心里,也期望能回报别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感动他们的事物是他们能继续相信人性有光明温暖一面的动力。


摩羯是一个不懂得把握住幸福的星座,所以爱情往往是坎坷的,曲折的,加上性格的因素,摩羯很难从爱情里体味到幸福感!当然热恋里的幸福一定是饱满的!爱情里的摩羯,勇敢,坚定,执着得难以用任何词语来形容!想要摩羯放弃一段感情太难,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摩羯自己决意分手分离。


摩羯座也是一个坦诚的人,而且还非常的有责任感。在生活中最有原则的魔羯座,在爱情中却毫无原则,只要细心观察,便可以发现身边的魔羯座其实都附属在另一半的爱情中,随着对方的节奏不断的并且乖乖的调整着自己的脚步。工作上的巨人,爱情上的侏儒,也许可爱的魔羯座就是需要这个平衡。


摩羯座的人有时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也许是因为突然看见的一句话,也许是看见某个物体联想到了什么,也许是从朋友那听来的一件小事,也许什么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没有理由。


摩羯男的要求比较实际些,与其说挑选女朋友不如说在挑选自己未来的老婆,要懂得温柔体贴,野蛮女友不太可能,又要不失活泼,因为他自己也比较闷。 
摩羯男可能都不太会说话,或是表达,摩羯男对喜欢的人表现的通常很矛盾,会希望她的出现,出现了却努力表现的无事一般。


摩羯给别人的感觉,多是以自我自居,自我为中心,但是摩羯总是为别人考虑,毫不夸张的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但是摩羯不喜欢表现自己,当然更多原因是不善于,所以当别人受惠时,很少有人能够想到摩羯的努力与付出!
爱人尤为如此!所以这大大的降低了摩羯在爱情与婚姻中的幸福感!常常是忧郁,偶尔是惊喜.


爱情方面魔羯很少会主动。更惨的是,能让他们爱上的人也可能是百年难得一遇。不是物质,不是实际,是对自己和对方的要求很高,精神层面尤甚。宁缺勿滥。如果他爱你,你就什么都不用做,因为他都会帮你做;如果他不爱你.你也什么都不用做,因为做了也没用。不容易投入一份感情 一旦投入了就是全身心的 。


他们是如此单纯又是如此工于心计,他们是如此向往光明又是如此沉溺于黑暗,他们是如此自信又是如此自卑,他们是如此崇拜权力又是如此蔑视权威,他们是如此一诺千金又是如此翻然毁约,他们是如此浪漫温柔又是如此不解风情,他们是如此瞬息万变又是如此一层不变。他们是魔羯。


摩羯的伪装:平静 就如很少人会注意到他们在恋爱一样,摩羯失恋时“伪装”出来的平静也让人很难察觉到他内心的伤痛,他们会像平常一样工作、生活、即使在独处的时候他们也是沉静得不会流露出一丝情感的马脚不,其实只要你有足够的细心,就会发现:伤痛是存在的,就藏在摩羯待人接物那稍稍迟疑的一刹那。


1 comment:

雷門 said...

自从认识了紫微斗數,确实博大精深!

線上免費排盤-四化飛星版
http://www.lifedna.com.tw/t/ma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