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再次沉沦。。。


104号是JL的生日。礼物在一个月之前已经决定好了,就是她一直需要的润肤乳。由于她皮肤比较干燥,又需要时常在外面走动,所以普通的润肤乳用了反而会觉得不舒服。对于护肤一窍不通的我,在明察暗访了好几种不同的牌子,访问了几位对护肤匹有研究的女性朋友之后,终于决定了送她Body Shop 的水性润肤乳。这种润肤乳不会让人感觉油腻,就算在室外走动也可以保持皮肤湿润,应该很适合她的肤质。

算起来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我和她认识两周年纪念了,我想她应该不会记得这个日子。去年的纪念日我向她表白,结果她没有拒绝,却也没有接受,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怕会伤害我而不好意思直接拒绝我。过去的一年她对我的态度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朋友”的意味很浓。虽然我依然很坚持喜欢她,就不要轻易放弃,但坚持太久难免会觉得很累。

我和她的两个好朋友从我开始说要追求她,就一直劝我不要浪费时间,因为她不可能会喜欢我。事实所见当然也和她们所说的差不多。但是那么多年来,除了LT,她是我所见过最让我有想要和她过一辈子的女孩。所以就算在不被她们看好的注视之下,我依然坚持了两年。在这一次购买生日礼物之前,这两位朋友又一次的劝我放弃。在考虑了很久之后,我决定了把这一份礼物当做了对她的最后一次关爱。


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我对她发出了生日快乐的信息。收到了她谢谢的回复之后,我收拾了心情,在面子书上写下了“要重新开始”的留言。接下来的日子我并没有联络她,她也没有联络我(她本来就很少联络我)。原本,我以为我可以慢慢的把这份感情放下。但昨天在面子书不经意地看见了一张她的照片,心里头的那一份不舍又重新将我掩埋。对她的感情这两年来一点也没有因为她的冷淡而变少,反而越来越深。

今天我发了一封信息给她,问她收到了我的礼物没有。原来因为礼物上没有署名,所以她不知道是我送的。看来她的追求者真的太多了吧。打了个电话给她,真的好久都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整个心都在电话里融化了开来。有时好像还紧张得有点语无伦次。真的要放弃她吗?我犹豫了。。。 

我想,我又再次沉沦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