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ugust 02, 2011

变身奴隶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要算是我换新公司以来最可怕的时段了。手头上的工作已经累积到了我自己也不能确定可不可以在期限之前做完。下两个星期的周末我已经打算回公司当免费奴隶了,希望可以顺利做完那些可恶的工作。

而今天房屋贷款也完全发放了,除了要做公司的奴隶,我也正式成为了房屋的奴隶,哈哈。用奴隶的身份从一间公司赚钱,再以奴隶的身份把钱交给另一间公司(银行),人生是不是很无奈啊?

希望我的投资之路能够快点看到回报吧,虽然我知道我用的是最可靠但最慢的投资方式。财务自由,让自己不再是生活的奴隶,是一个我还在努力的目标。但愿在这之前我不会被累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