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uly 21, 2011

理性?感性?

前几天在网上遇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学妹,聊着聊着就扯到了她每次一定会问的问题,那就是我交了女朋友没有?针对这一个老问题我们讨论过了无数遍,而她也曾经多次帮我留意身边的朋友,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的对象给我,但都碍于距离和性格关系没有成功,毕竟槟城和新山隔了700多公里,要让一段感情萌芽实在太难了。那么多朋友里头也就她对我的终生大事最尽心尽力了,感觉似乎她比我父母还要心急,呵呵。。。

在槟城那么多年,自然不可能完全没有遇见喜欢的女生。其中有两个性格上我觉得与我很配,只可惜一个已经有心疼她的男朋友,一个已经有了她心疼的乖儿子。也许在感情这种事情上太过于理智并不太好。我喜欢用长时间观察一个人的性格,待觉得性格上能够相处之后才采取行动。但这也往往错过了产生爱情火花的最佳时期。随着时间的拉长与了解,女生也慢慢的会只把我当成普通朋友看待。

JL算是那么多年来的异类了,哈哈,因为性格上我们几乎找不到平衡点。她超级外向的性格和我因为肢体限制而慢慢养成的沉稳性格感觉非常的格格不入。身边的朋友也完全没有人认为我可以追到她。一般而言,以我的个性,早就应该放弃她了,但我却默默的坚持了近两年,也算是破了LT之后的记录了。

理性与感性,在这里熟重熟轻,应该没有一个标准吧。很多时候在遇到不在控制范围内的事情,也就只好靠自己的感觉来决定该怎么做了。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的事,让自己活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