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ly 08, 2011

周记

呵呵,经过了5天的舟车劳顿,终于回到了家。这一次的旅游经验还算不错,巴厘岛不愧为世界性的旅游景点,风土人情,景色建筑,都相当值得一看。不过由于形成有点匆忙,不断地长时间车程,也让我一回到家里就病倒了。游记和照片就等之后再放上来。

回来之后发现股市已经来到了1590点,有点出乎我的预料。我觉得股市已经来到了强弩之末,应该不可能冲破1575点的。明天就是净选盟游行的日子,也许答应在体育场聚会是成功推高指数的原因吧。不过说实话,在体育场聚会,不管人再多,其效果都不可能比游行来得更有压迫性,其诉求被正视的可能性也大大的降低了。我始终认为走上街头才是最能够彰显人民力量的方式。无论如何,明天的局势发展绝对可能影响下周的股市,但愿组合里的公司不会被影响太多。

上个星期在大哥的建议下做了一个小投机,结果以失败收场,亏损了10%。也许投机的确不适合我,还是老实的投资比较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