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ne 24, 2011

晚餐 2

今天在办公室忙到6点多,直到疲倦的我完全无心再工作。之后就在位子上神游,等着JL的电话。同事么多数已经都回家了,周围开始有点冷清。脑子里有点担心等会儿要聊些什么话题,想着想着电话终于来了。听到那很久都没有听到的声音,不知怎的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在告诉我她刚要从公司过来后,我们就各自启程到晚餐的地点。

很意外前两天都是塞得阿爹认不得阿娘的道路竟然通畅无阻,原本还担心我会因为塞车而迟到的,却只花了20多分钟就到的了目的地。刚停好车我就看见了她的车也刚好来到。看到刚下车的她在讲着电话,一如既往地大忙人一个,随时都会有人摇电话给她。终于又看见了那几个月不见的脸庞,心里还真的挺开心的。她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的有感染力,让任何人看了都会觉得开心起来。

晚餐约在一间日式餐厅,由于桌子小,所以就算她坐在对面,依然觉得挺靠近的。她一身OL的打扮,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点菜后开始聊聊双方的近况,工作。整个过程到把食物吃完,气氛都还算不错。东拉西扯的总算没有闷着她吧。但始终觉的她在我面前多了一份严肃,不像她在她其他朋友面一样可以玩闹得很疯,是我的样子太严肃了吗?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也到了店要关门的时候(店开到10点,但9点店员已经好像要关店一样)。她陪我拿了车之后就道别了。望着她上车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见到她。虽然不太可能,但依然舍望着她也会对我有那么一丁点的不舍,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