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y 18, 2011

新工作环境有感

一转眼已经在新公司工作了快5个月了。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公司文化和之前的公司相差很多,所以一直觉得不习惯。首先由于食堂在另外一栋楼,需要经过停车场,所以多数在我的楼工作的人都不会特地去吃早餐。他们绝大多数是自备面包或饼干,泡一杯milo或咖啡就在自己的位子上解决了。以往在旧公司习惯了大家一起吃早餐,也就难免觉得不习惯。

再来是新公司里每个位子都有一个高高的隔离墙,每个人在自己的位子里是看不见其他人的,大家的交流也就少了,所以特别的安静。一整天我可以不说上10句话,和之前的热闹环境简直是天渊之别。

唯一让我比较满意的是薪水比以前的公司高了,工作虽忙但压力比以前少了许多。

虽然还是很想念以前的同事们,以及那吵杂但热闹的环境。但是我还是觉得应该试试在不同的地方工作,换一换环境,体会一下外面的世界,也就不至于变成一个只会蹲在温室里的青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钱高是重点...lol

yy said...

最重要的还是觉得学到东西,或是能够自我增值,才能再压力,也做得心甘情愿:—)

kooi yen said...

haha...i totally know your feeling...friendly & helpful coll... nvm, u can always meet them up outside mar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