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02, 2011

2011 年新年倒数

多谢了首相突如其来宣布的假期,让我的Lonely count down又一次失败。

一大早KF就打电话来叫我一起去吃自助餐。我们一行4个人在[道]搜刮了3个小时,个个吃得饱饱离开,一直到第二天中午都还不饿,厉害吧?

原本我是想要早点回家的,因为Autocity 新年倒数的嘉宾我并不是很感兴趣。但因为他们一直不让我走,而且回家也真的没什么事做,所以就留了下来。当然,不是贵宾席的入场券,我不可能留下来和一大堆人挤。当晚的MC说实话还真的不怎么样,还好节目还过得去。比较有名气的来宾有张启正,可晴,还有无线花旦徐子珊。徐子珊当晚支持者不少,看来近年虏获不少港剧迷的欢心。

最后,当然就是倒数啦!在一片喧闹声中,伴随着烟花,2010年就这样被送走了。2011年,但愿世上的人都过的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