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辞职了

经过重重难关,终于在星期四那天顺利向老板提出辞呈。为什么说难关重重呢?

事情发生在两个星期前的星期五,我向老板发出了想要辞职的电邮,并且准备在上个星期一交上辞职信。万万没想到老板竟然连续几天发高烧,并且被怀疑是骨痛溢血热症而住进医院。老板不在,而且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辞职的事又不能拖得太久,因为按照惯例辞职需要两个月的通知,所以向新公司说了大约一月可以过去。老板不在,只好去找大老板了(老板的老板 :p)。

没想到大老板竟然不想插手,要我等老板回来,不然的话我可以打电话给老板,一定要亲自和他说清楚就对了。人家病了躺在医院,就算病情已经好转,要我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说要辞职,也太为难我了。心想不如还是等他出院回来再说吧,没想到大老板竟然自己先打了电话给他,并且要他打电话给我。没办法,避无可避了,只好硬着头皮和在医院的老板通了电话。虽然有点尴尬,但一切还算顺利,只是老板希望我可以留到华人新年之后再走,我只好说要先问问新的公司如何。

其实在这间公司也快六年了,老板和同事都对我不错,要走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只是人往高处,有更好的机会就应该提起勇气去尝试。虽然不知道结果是好是坏,但我想至少要试试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