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ly 24, 2010

摄影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摄影是我除了旅行和看电影之外比较有兴趣的活动。其实没有多少朋友知道我学过摄影,而实际上我也从来没有认真的用摄影相机拍过照片。放弃的原因很简单,我握不住相机,也不能随意地到处去取景。我是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既然不能拍出好的照片,我宁愿把时间放在其他事情上面。

而最近我萌起了买相机的念头,当然不会是那种全自动相机。我把目标锁定在半自动型的相机,但由于还没存到钱,所以还没有认真地去调查市场上有什么型号适合我。希望今年年底之前可以达到目标吧。

为什么我喜欢摄影呢?因为我喜欢可以留住所有快乐的时光,美丽的景物。人生始终有限,往前看,我们的人生旅程似乎很长;但回头望望,就会发现其实我们能够珍惜的时刻往往一闪即过。

我们不可能留住时间,但至少我们可以留住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