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ly 18, 2010

龟仔很忙

这个星期当不成宅男了,从星期五开始一直到今天都有约会,看起来好像很忙似的,哈哈。

星期五放工后原本失去方向,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晚餐。就当我还在公司里头游荡的时候,David突然打电话来说家里开派队,要我过去。想想没地方好去,而且已经很久没有去找这一帮“潽”友,就答应过去了。到了Jawi没想到他搬家了 ,还好就在附近,兜了好多圈才找到。到了之后就发现有一半的人我不认识,一年没出来混,他们又认识了一堆新朋友,差不多要和他们脱节了。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派队是要为Hanz庆祝生日的,晕,看来全场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由于不认识的人太多,所以我只好当路人,不过看这些年轻人玩闹还挺有趣的。我一直呆到午夜,然后就先回家了。








星期六是槟城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庆典,这次是我第三次去凑热闹。要说有什么难忘的经验,要算是我第一次全程观看了整个庆典演出。以往由于人潮太多,舞台都被人挡住了,所以也就没什么去看表演。这一次一早我们就跑到贵宾台上去,原本是为了遮避阳光,后来发现保安人员看我是坐着轮椅上来的,竟然没有赶我们下台,我们也就“理所当然”的不客气了,呵呵。很荣幸可以和槟城首长林冠英间接同台,高兴下,可惜没和他合照。庆典开始的时候下起了雨,但首长说雨一定很快就会停,没想到过了20分钟雨真的停了,不可思议下。





今年人潮似乎比去年更多,但有两对情侣特别引人注意。他们的和服颜色和设计抢眼,整晚好像电影明星一样被人包围要求合照,根本没有私人时间走走看看,呵呵,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的原意。烟花还是那么的绚丽,但燃放的时间较去年短了一些。整体来说是一个成功的庆典,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更吸引了不少业余摄影师前来拍照。由于专业相机价格便宜了,越来越多人玩起专业相机,拿着傻瓜相机去和他们抢位子拍照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呢需要到大山脚去请椰子糖吃饭,补庆生日,之后要到14粒家烤肉。一连3天都在外面渡过,希望明天做工时不会死下死下,哈哈。

5 comments:

FF said...

post错地方了 rf
party 第三张照片展在你旁边的女生是我现在的同学来的,不过不是很熟。

wcheow said...

应该是我后面那个男的的女朋友

FF said...


她男友来的
好像打算结婚了。
^^

wcheow said...

才几岁哦,那么急 rf

FF said...

好像跟我同岁 rf
她男友脊髓我就不懂了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