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une 10, 2010

淡定


今天朋友问起了我和她有没有进展,没想到由自己开口来叙述原来可以把情况看得更加清楚。

我和她认识了将近8个月,见过6次面,其中两次是单独约会。我和她常常有在MSN聊天,我也不时会转发一些笑话信息给她。她会时常和我叙述她的工作,生活,到哪里公干。一切看起来好像不错,至少她没有回避我,甚至很愿意和我约会。但当我叙述这些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现象。

那么久以来,她似乎完全没有问过关于我的事情,不论是工作性质,工作环境,很多女生都有兴趣知道的薪水,又或者是家庭背景,兴趣,感情历史等等。如果她对我有那么一点点意思的话,或多或少,都会对我的生活或背景有兴趣吧。就算只是普通的朋友,聊天的时候也通常会问问这些,增加彼此的了解。而这个现象,似乎很明显的解释着什么。。。。

朋友听了之后也相当认同,认为她也许只是把我当成非常普通的朋友,还劝我不要对她抱有太多期望。我淡定的回答她说我已经是个成年人,追求人当然也要准备好失败。也许如我朋友所说,太过于理智的人只适合做朋友,女人不会对我动心。我接受这个批评。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一个懂得看出我真正价值的女人,就算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

1 comment:

垃圾魚-sookyee said...

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別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