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y 21, 2010

结束治疗

和医生谈论之后,治疗到这个阶段已经算告一段落。他已经不能再做什么以改善我的情况,只能持续吃药,改善体质,希望自身的调理可以慢慢让手脚比较灵活。总得来说治疗算是失败了,但也不算完全一无所获,至少我右手的第三根手指比较能动了,哈哈,虽然说对现实生活是一点帮助也没有。

下个星期会应酬一下妈妈找来的新医生,但这是我最后一次应他们的要求求医。我不希望他们对求医重新产生依赖,毕竟花钱花时间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把希望寄托在这种漫无目标的胡乱尝试对大家一点好处也没有,还要劳心劳力,面对失望,不如趁早让他们了解知足常乐更加重要。

2 comments:

FF said...

ah gong,谁说第三根手指没有多大帮助的? 可以比'mlm'啊 rf 开心一点 rf

wcheow said...

-_- 炸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