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18, 2010

真的需要吗?

经过3个星期的治疗,虽说的确有些效果,但实际上对生活的运用帮助并不大。爸爸妈妈似乎开始对这个医生失去了信心,又不知道去那里问来另一个医生要我去试。听了之后不禁觉得他们又在走回10几年前那种胡乱求医的情况。世界上医生何其多,几乎每一个医生都有自己医好奇难杂症的病例,难道每一个都要去尝试?要知道我们家可不是腰缠万贯,可以让我一辈子不做工,花大把时间去做白老鼠的。虽然我也希望能够遇到一位神医把我的病治好,但毕竟漫无目的的到处去试也绝对不见得就会有好运气。我的情况现在其实也不算太差,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如果胡乱就医,搞得情况更遭的话,不是更加不值得吗?人往往愿意为了不切实际的幻想而付出高昂的代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