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pril 18, 2010

难忘的一天


这个星期很意外的约到了想约很久的人。认识她那么久了,这是第一次成功把她单独约出来。前几次见面都是一大班人,而且脸皮薄的我很少说话,算是不起眼的角色,给她的印象应该是个木头人吧。

这次约会我用了以往没有用过的说话方式,要让她觉得我不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整个约会的过程还算不错,毕竟她是个见过世面的人,交际手腕好,所以一来一往,都是有说有笑。而我的发挥也算不错,整个晚餐的过程也让她一直笑个不停。不知是不是我的功力进步了,呵呵。

晚餐后我们看了一场电影,[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很不错的立体动画片。我也一改看戏时光顾着看而不说话的习惯,偶尔在剧情或画面有看点时和她做一些互动。

但看完戏后我有点累了,累了就不想说话的老毛病依然改不掉。但好不容易有机会约到她,我又不想太早送她回家,所以我就约了我们都认识的[超级夫妻]一起喝茶。知道我今天难得约会的超级夫妻也很配合,更换原本的行程出来助我一臂之力。有他们在气氛的确开心很多,因为他们话题一个接一个,大家也聊得相当愉快。

一直到半夜大家才结束话题回家。这次约会要算我单独和女生出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但毕竟她追求者众多,所以八字要有一撇还需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无论如何,丢开了我木头严肃的形象,也算是达到今天约会的目的了。

今天,我也算是看到自己的转变了。

3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女孩肯赴约就表示你有机会,加油!^_^

wcheow said...

希望如此 :)

mandy said...

希望你成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