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致富之途

新年期间见到了几年不见的YS,没想到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以30岁之龄,白手兴家,挤进了百万富翁的行列。他在吉隆坡创建了两间公司,看来财务健康,大有大展宏图之势,说不定再过几年他就能并入千万之家了。

周遭的好朋友里头已经有两位成功进入百万阶级,KB是保险从业员,属于自雇人士;YS则是创业当家,属于创业人士。而我,会不会是他们之中下一个利用投资致富的呢?


致富的4个途经:受薪,自雇,创业,和投资。
其中受薪是利用时间兑换金钱,不断的工作,手停口停;
而自雇和创业则是介于时间兑换金钱与钱生钱之间。开始的时候利用时间兑换金钱,但如果经营得当,进入轨道之后,就会发展成拥有一套完善的系统,让系统自己去钱生钱的阶段。而自雇和创业很多时候是重叠并存的;
最后投资则是不折不扣地利用钱去生钱,但却要先拥有一点资本才能开始。

虽然在四个致富途径里头,创业是能够让人在最短的时间里致富的,但由于肢体上的障碍,自雇和创业对于我而言拥有太多的不确定和困难。因此仍然在受薪阶段的我选择了以投资致富。虽然需要花很长的时间,但只要我能够坚守我的投资策略和贯彻始终,总有一天我也能进入百万的行列。

每一天,都是充满希望和机会的,大家也都一起加油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