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03, 2010

好心情


昨晚和Sagi视频,看看这个认识了3年的小妮子有没有长大。呵呵,结果是依然可爱动人。同时她也在和另一位男生视频,正好可以看看现在的年轻人是如何泡妞的。整晚那位男生发挥的不错,把Sagi逗得很开心,笑得见牙不见眼。又是弄些古怪鬼脸,又是互相模仿msn icon的表情,可见得越废越无聊就越能让人开怀大笑,值得自我检讨一下,呵呵,

最近发现周遭几位20岁上下的女性朋友都有一些情绪容易失控的问题。撇开经期荷尔蒙较为不平衡的几天,她们平时都有情绪容易低落的问题,思想容易趋向负面,会有不经意哭泣或发脾气的问题。Sagi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也因为这样她的男朋友选择和她分手(当然可能还掺杂其他原因吧)。不过看她昨晚的表现,似乎已经从伤痛走出来了,并且已经可以开始控制情绪,还说要每晚笑着入睡,不错哦,进步了很多,也成熟了不少。

看看自己呢? 十多年前其实我也有类似的问题,那时正值血气方刚之年,脾气也比较不好。现在的我反而给人一种不会发脾气的烂好人形象,都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但这个小妮子的一句话却让我想了很久,我有多久没有笑着入睡了?

我自认自己的思想还算正面,所以很少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我却发觉我的思想也似乎没有很乐观,所以我也很少会有很开心的时候。不知道没有明显情绪起伏的我,算不算已经是一位心如止水的得道高人了呢?呵呵。

看来我的目标清单里头又要多家一条项目了,就是每晚都要[含笑而终] :p

1 comment:

小霙 said...

每晚都要[含笑而终] ~ hey, wrote in proper way larr.. cannot {含笑而睡}meh? no pantang arr? [含笑而终] only once in your lifetime enough lia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