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王蓝茵 - 遇到


-----------------------
原唱 - 方雅贤
-----------------------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来知道
竟是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我还是可以感到感觉
你到底对我多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你和我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你和我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永远让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