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的部落


眼看我的部落成立已经3年多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读完了我所有的文章?又有多少人定期来看看我最新发表的废话?还有多少人是看过一遍就不再回来了?

所以,我用nuffnang的便利在旁边开设了一个问卷调查,如果有空就让我知道你对这个部落的感想吧。

当初开设这个部落的原因是因为寂寞,想找个平台来抒发情感,打发时间。同时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我就把这个部落当成我人生旅程的见证,记录了迷之一样乌龟的生活。也许以后回顾起以前的自己,会发现原来当年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就因为这样,这个部落也就没有什么主题可言,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自爽部落。

但我想,我会一直坚持写下去,就算已经没有人愿意再来看这个沉闷的角落。当你们发现我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发表新文章 ,你们也大概可以开始为我祈祷了。

呵呵,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搁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