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父亲入院

上个星期天妹妹突然打电话来说父亲进了医院,原因是发烧气喘了两三天。之前虽然在诊所看了医生,但病情不见好转,于是妹妹执意要求医生作详细的检查。说实话现在的医生还真的是只会给药不会看病,如果不是妹妹执意要医生检查清楚,医生也不会发现父亲的心跳比正常人快,最后医生才劝告妹妹把父亲送入医院检查。

开始时大家,包括我母亲都以为这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预测一两天就能出院了。结果第二天哥哥打电话来说父亲进了加护病房,因为X光发现父亲的心脏里有水! 没错,是水!

我知道后也很惊讶,心脏里怎么会有水呢?医生也说不出的所以然来,但表示这并不是第一宗病例。于是我跟哥哥说晚上我会直接飞回新山,但他表示让我不要太着急,傍晚的时候看情形如何才决定需不需要我回去。这样也对,在欣赏我没有交通,回去的话他们还要分神照顾我,如果情况不算严重,让他们专心照顾父亲会更加好。

傍晚的时候,哥哥就打电话来说医生已经把水抽了出来,烧也退了,情况稳定,但仍需在加护病房里观察,这样也让我放心许多。到了第三天,父亲终于转到了普通病房,留院观察到第五天才出院。当父亲依然需要继续复诊以查出心脏出现水的真正原因。知道父亲逐渐恢复健康,我也感到高兴。

愿父亲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4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要健健康康的噢~~~
^^

小霙 said...

是的,健康不容掉以轻心;还好,有你妹妹的坚持!!

恩轩至佳 said...

伯父一切安好吧?

wcheow said...

已经出院了,但还必须复诊检查真正的病因。暂时身体虚弱,希望能快点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