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ne 05, 2009

Bulgarian Food @ Tanjung Bungah


前两天YY邀请我和她的朋友HL一起到Tanjung Bungah 的Ingolf去吃德国餐。其实我想去这间餐馆很久了,因为不少朋友都说这间餐馆的食物不错,而且算是相当道地的德国餐馆,在槟城并不多见。由于餐馆的设计并不方便我,所以我叫了LH一起去。我也尝试约SI一起去,但她却拒绝了;让我相当失望一下。


到达那里时才发现餐馆已经满座,没有定位子的人就必须等。由于吃西餐一般会吃上一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去看看有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吃。碰巧隔壁就有一间保加利亚餐馆,里头没有什么客人。虽然客人稀少让我们有点担心里头食物是不是不好吃,但由于不想浪费时间去别的地方找餐馆了,所以决定试一试。


餐馆里头的布置不错,比起ingolf 的嘈杂和拥挤,这里呈现了相当大的对比。灯光相当柔和,几乎每隔一张桌子就有一台冷气机,所以温度调节得很不错。菜单上食物都相当陌生,我们选了很久才决定吃什么。由于侍应大力推荐,我放弃了每到新场馆必吃的牛扒,而点了猪排骨。我也点了一杯红酒和蘑菇汤。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其他人点了什么,YY点了一碗菜汤和像是培根卷的东西,而HL和LH点了鸡肉。








食物方面我还能够接受,只是稍嫌咸了一点,也许东欧人喜欢重口味。有一点后悔没有点牛扒,呵呵。大致上我给这家餐馆70%,有空有多余的钱不妨试一试。


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去ingolf, 很想尝一尝德国香肠和其他道地的德国菜肴究竟有什么特别。











后续 : 事后八卦一下,呵呵。整个晚上LH并没有向YY和HL索取电话或联络方法,但今天HL却跟我说LH已经把当晚的照片都传给她和YY了。不错,果然是女生杀手。竟然可以在不经过我的情况下拿到她们的联络方法,要知道当晚他们才第一次见面哦。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那么激进,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