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15, 2009

安息吧,炳源

昨天早上突然接到david的电话说pyen去世了,把在睡梦中的我给惊醒。一个芳年25的青年,上个星期还鸟我不能在下个月跟他一起去泰国玩的他,就这样走了。。。。这个消息实在太突然了。

3年前因为一个烤肉会认识了他,之后一起玩,一起喝酒,一起看妹妹,他堪称是我遇见过其中心地最善良的男生了。不论他的朋友怎么拿他开玩笑,戏弄他,他都不会生气。朋友之间如果有什么冲突,他也会尽量做和事老,帮双方说好话。在他眼里似乎全世界都只有好人,每个人做错事都是有值得原谅的原因,对每个人都那么的亲切。真的好怀念他。

昨晚到他的灵前上香,见了他最后一眼。他的父母并没有哭泣,而是很客气的招待每一个来拜祭的人。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孩子,他们的心会是多么的痛呢?来临的父亲节可是孩子的头七啊。。。

由于pyen平时亲切待人,所以交友广阔,昨晚来了很多人。因为心脏有孔而动过手术的他,听说他是因为凌晨回家后突然呼吸不畅,接着口吐白沫,仅10分钟就不省人事了。送进医院时已经回魂无术。大家都猜测他是因为时常迟睡,没有好好休息才会突然暴毙。

我想他这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交过女朋友吧。他追过不少女孩子,每次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对女生百般讨好,希望可以打动她们的心。但往往女生都不喜欢这一套,而直接间接的拒绝他。而和他最近走得很近的U昨晚也有出席。他追求U也有半年多了,却一直不能成事。他之前还让人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U,却永远再没有机会亲自把这份礼物拿给她了。U知道了这件事后哭了。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感动,愧疚,还是伤心。但我知道pyen一定不会希望她流眼泪的。

明天他就要出殡了。我没有办法去送他最后一程。希望他一路好走。

安息吧,炳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