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rch 04, 2009

牵红线?


上个月生日的时候介绍了两位单身的朋友认识 (不知道算不算相亲),结果他们一拍即合,差不多要正式开始拍拖了。糊里糊涂的第一次当媒人就成功牵对了红线,结果让鱼王熊猫知道了,也要来帮我牵红线。开始时我只是开玩笑的让熊猫介绍朋友给我,结果她真的认真起来了。想想多认识一个朋友也不错,说不定真的合适我,所以也就让熊猫去安排。

上个周末一起去鱼王生日聚会的时候,她拿了她朋友的照片给我看。说是她朋友因为不漂亮,所以让她先把照片让我看,才决定要不要和她做朋友。看来她朋友还真的对自己很没有自信哦,又或者,她是对男人失去了信心呢? 也没办法啦,大多数的男人的确很注重外表。熊猫则解释说她朋友因为脸皮肤不是很好,和鱼王以前差不多,所以才会怕我介意。说实话,虽然照片看不清楚她的脸是不是真的那么糟糕,但整体上感觉还不错,身材娇小,算可爱的。皮肤问题可以慢慢解决,我还是觉得内在美比皮肤问题重要。性格不和,或者说不上话,再漂亮也不能在一起太久。更何况面都没见过,说这些也真的太早了。先做朋友,以后怎么样是以后的事吧,不需要给自己压力。而且,我选人,人也选我。熊猫并没有告诉她我是残障者的事,我的情况她也是未必能够接受的,还是顺其自然吧。

前两天熊猫把她的电话给了我,才知道原来她叫Kelly。这两天都有和她信息,昨天还是她先信息我的。聊天的感觉不错,她应该是个简单健谈的女孩。前天和SM聊天的时候有问她的意见,结果觉得还是找机会尽快让她知道我的情况,免得以后会有什么误会。如果因此影响她和熊猫关系那就不好了。由于她的电脑有问题,所以不能上网,等她能够上网的时候就和她说吧。希望就算不能有发展,也能够和她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