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Christmas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今天已经是圣诞节。今年有点反常的没有去挤人,一连3年都去挤爆人的地方,看美女,可是这次却有点懒惰了,可能真的老了。下午两点多发现LL也是寂寞在家,就约他一起看戏,叫他上网订票。


上个星期住院,想要跟保险公司申请住院赔偿金,可是我的经纪说要先把病假单拿给医生签名。于是昨天下午3点多就想偷偷溜出公司。没想到在我偷偷走出来的时候,后面一群同事大大声跟我说"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BYE BYE!!!" ...... 冷汗直接飙出来。。。


出来之后就去医院,弄好了病假单,就拿去寄给我的经纪。之后看看4点多,就打电话问我朋友要不要出来了。想不到他跟我说票还没有订到,两个小时一直“server is busy,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晕掉,直接更他说马上去载他然后到戏院买票。在他家外面等的时候有一架kancil的美女一直跟我招手笑,我也傻傻的和她招手笑,然后她就走掉了。纳闷,应该不可能有美女跟我笑的,应该是认识的才对,可是又想不起是谁。后来LL和PC上车,才知道那个美女原来是SH,哈哈。


到了queensbay,我们先去买戏票,9。30pm,时间很多。我们就去买电池,这时遇到了我公司里的美女JY。她一个人刚刚买了很多菜出来,原来是要准备爱心晚餐和男朋友一起庆祝平安夜,真是羡慕死了。漂亮贤淑的女人永远都有男朋友了。


PC的男朋友也到了,她就这样抛下我们走了。我和LL两个人走走逛逛,然后就到Kim Gary 去吃东西。点了圣诞套餐和美式套餐,吃到我们肚子滚滚。两个人聊天聊了1个半小时,也申请了会员卡。之后没事做就跑去看圣诞装饰。好多美女在圣诞树前拍照。发现自己越来越好色了。以前向来都懒惰看女孩子的,最近则一直看个不停。可怜下。


看完戏后,还没有到午夜。两个人就驾车到处逛,就这样驾到Gurney去。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午夜,警察拦路,不能进去。不过看到了很多人已经开始走路出来去拿车。看到很多穿的很性感的妹妹,帅哥却没有几个。环绕半个槟岛一圈之后,就载LL回家。平安夜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