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008 槟城区年度网聚 (29/11/2008)






2008年槟城网友社区年度网聚终于在热闹的嘈杂声中结束。在此我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出席。由于人数超出了预算,来了75人,熟食及杯盘供不应求,招待不周,尽情见谅。首先我要感谢一群帮忙协办的网友。他们为了这次的网聚做了不少准备,其中包括打扫屋子,准备用具,带路,和联络网友等。没有他们的帮忙,这次的网聚不可能办的成。再来要谢谢有赞助食物的朋友。其中halen0108和小白没有出席也同样让人把食物带来,非常感激
。。。。。。。。。。。。。。。。。。。。。。。。。。。。。。。。。。。。

经过了一个月的等待,网聚终于在昨晚掀开序幕。早上8点,负责搭帐篷的工人来了。但是还在换衣服准备去朋友家做兄弟抢新娘。第一次看到搭帐篷的过程,增加了一点知识。可是他们动作很慢,弄了一小时多还没有完全弄好。9点多就要出门了,搞得我心跳没力几下下。还好最后来得及完成并赶过去,没有迟到。早上10点,当我还在朋友家准备出发接新娘的时候,突然接到宝贝女孩的信息。原来她生病了,不能出席网聚。结果她赞助的炒米粉自然不会出现。赶忙联络其他网友询问谁能够准备炒米粉。最后由quantum^_^答应准备,非常感激。在整个抢新娘的过程中,陆陆续续有网友信息来。其中有通知放飞机的,也有询问集合地点的。其中包括一个人的我微笑说她两天了都找不到jagung。问了问旁边的兄弟,结果决定让她去找番薯。结果这个番薯就成了晚上sagittarian的生日礼物了,呵呵。。。



下午4点,我还在新郎家拍照的时候,咖啡蓝就已经到我家了。他来帮忙作最后的打扫布置。拍完照后赶紧赶回家,冲凉,然后继续回复大家的信息和电话。Kingfisher打来说大桥塞车很严重,让带路的看能不能用ferry。让人担心大家会不会都迟到。5点多,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探头偷窥。经过询问之后,原来是imperfect。他说他先经过,把西瓜拿来,然后又要再回去做一点东西。不清楚他是怎么找到我家的,因为我家是在花园的最里面而且是死角,要经过是有点难度的说。他走的时候我拜托他到OCBC 帮忙带网友们进来。6点多,Part_time坏人,colourpig, fernfern,打电话来问路。由于他们误入歧途,整个过程好像好像超级无敌将门人,双方在电话里嘶喊,很刺激的说。。还好最后终于把他们引入正途。接近7点,kingfisher, lovely5837 到达。quantum^_^ 也已经在北海集合地点成功出发。这是突然接到jocs不能出席的消息,心脏不好的我有点晕晕的感觉。因为他赞助的50个curry puff没有来了。食物不知道够不够吃了。

7点多,kingfisher, lovely5837, 咖啡蓝出发往QB带路。这个屋子突然很静,只传来Part_time坏人,colourpig, fernfern 吹水的笑声。我一个人站在屋外,抱着一盘炒饭,冷风阵阵吹来,不禁有几分沧桑的感觉。7点半,桃枝11打电话来了。一直以为他是女生,当电话传来他声音的时候,有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沧桑感顿时爆增500倍。顺利把他引到我家之后,交流了一下。大家都是新山来的外劳,谈起这里的生活,思乡情绪猛然涌起,沧桑感再增50倍。这时OCBC 集合的网友们打电话来。看来他们没有认出imperfect,所以就拜托桃枝出马去带他们进来。他刚走不久,北海人马杀到。场面开始热闹起来。接着OCBC 和QB的网友们也到达了。点名,收钱,接电话带路,顿时很忙。人数越来越多,有一种失控的感觉。大家开始交流,吃东西。熟食很快的在半小时里被横扫一空。需要烧烤的食物似乎不是很受落,反而剩下不少。最奇怪的是有3个人说要赞助香肠,结果都没来。第一次参加没有香肠的烧烤会。

场面就这样一直乱到结束。大家交流,找吃,交朋友。最后大家陆陆续续离开。11点多,剩下的人开始收拾。12点半,送走了最后一批人,网聚也就落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