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16, 2008

人生的变化

人生变化无常,是因为人善变,还是环境让人不得不变? 一路走来,发现我的人生转折好多。茫茫的生命旅程似乎激情越来越少。对于工作,朋友,感情,我到底还留有多少期望? 。。。

我想,人生还是应该活得自在一点吧。对于工作,我尽力就好,毕竟工作对我而言只是一个讨生活的行为。朋友,才是人生里应该珍惜的。感情,顺其自然更好,人老了,没有了追求人的激情,有缘自然就会在一起吧。家人,是我一直要珍惜而没有做到的。我是时候为家人做些事了。

人生,就应该豁达一点,珍惜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我不想再有什么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