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19, 2008

[转贴]為什麼他交不到男/女友?

今天没有出去,我越来越像宅男了,呵呵。 以外的看到了这一篇文章,很有意思。作者严厉的批判了那些不断诉苦着找不到情人的人的各种原因。我自己也被射得满身枪孔。有兴趣的人可以到这里过目一下原文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85598&extra=page%3D8

这里我只摘录一些我被射伤的部分,呵呵

[對不起,我再說一次,說外表不重要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男人跟女人比較起來,男人還是比較視覺的動物,所以女人對於男人的外表的要求,其實並沒有像男人要求女人一樣嚴苛]

*** 通常论到外表,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不帅,只能说是普普通通。但同我的行动不便来比较,我的外表如何似乎变得没有什么意义。其实多数女生都对我没有意思,原因其实不用解释太多,只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当面说出来而已。不过我很喜欢SF对我说过的一段话,女生在我面前,都觉得自己需要照顾我,帮帮这,帮帮那。而女生找伴侣,都希望找一个可以照顾她们的人,这点我可以体谅。所以,我也已经对爱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期望了。以后的人生,都是以一个人的生活为蓝本计划的。享受单身,是我需要学习的。

另一個美女朋友有天把曖昧對象帶來給姊妹淘認識,本來姊妹淘滿心期待興奮不已,結果該男一出現馬上冷場直到退場。姊妹淘尷尬的跟她說:「老實說,我覺得...他配不上妳耶!」 有個朋友因為不愛帥哥所以交過一個其貌不揚年紀大她十歲,體重是她兩倍的男友,但是當她與男友甜蜜的走在路上時被朋友看到,朋友卻誤以為她在搞援交還是被包養:「XXX,妳是想不開嗎?」

*** 人言可畏。如果有女生愿意和我在一起,也会被人这么说吧

實在有太多女生受不了只會對電腦講話,上網聊天,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真人聊天的人。這種男生大多在網路上幽默風趣,聊起天來滔滔不絕,發表文章頭頭是道,耍賤搞笑絕對不輸電視上的諧星,但是妳一看到他的照片,一見到他的本人,再跟他聊兩句話,妳會錯亂他到底是不是妳在網路上認識那個人。

*** 哈哈,其实我有这种倾向。网上聊天的我会比较幽默,现实的我却太沉默。

這年頭的男人不知怎麼了,很多都比女生膽小、不主動、不積極,後來我發現他們是害怕被拒絕。所以他們非常被動,太過小心翼翼,比女人還矜持,搞的女生很火大:「靠!是我太man了嗎?」親愛的男人,跟你們說句真心話,我們女人瞧得起一個被拒絕但是很勇敢的男人,也勝過一個沒種的男人!我們會跟前者做朋友,但不會給後者任何一個機會。

「我最怕那種太小心翼翼的男生,我知道他們是好人、個性好、有禮貌,所以跟他出去他什麼事情都緊張兮兮怕你不高興,搞的女生更不自在,害我們要一直演國民社交禮儀,好累!拜託,這樣跟你出去兩次我就累了,難道在一個花好月圓的情況下,還要我先問『我可以摸你嗎?』,親愛的,矜持給我裝就好了,你不必比我會裝!」

「還有的男生問他想去哪、想吃啥、想看什麼電影,他都說妳高興就好。喂,我並不想跟一個太監在一起,我又不是慈禧太后,我不要那種一直在旁邊卑躬屈膝唯唯諾諾的男人!」

「我覺得男生要勇敢一點,被拒絕又怎樣,我們女生根本不會看不起被我們拒絕的男生,我們還挺『以被你追求為傲』的呢!但是我們超討厭那種想追又一臉『我一定會被拒絕』的悲情男,好像我是負心女,說真的,沒自信的男人在一開始就輸定了,就算我一開始對你有好感也會消失殆盡。」

*** 怕痛的人,活该寂寞。我就是那个没种的男人,哈哈。也许,我也应该学习如何潇洒。被拒绝了那么多次,理应会习惯不再怕痛,而我却越来越退缩。嗯。。。 勇敢点吧,乌龟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很沒主見,一點也不man!好像跟他在一起很多事情還要我幫他想辦法,沒辦法作決定、沒肩膀承擔責任,連要把妹開口表白都不敢,人家問你是不是喜歡哪個女生你也不敢承認你想追她,因為你怕追不到很丟臉。那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我覺得男生要約女生,他們當然要事先做好計畫,要吃飯一定要先訂位,甚至規劃好路線避免塞車等太久,不要約難找的地方,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不要連要去哪都不知道,陪你塞車又繞好幾圈找不到車位,好不容易找到餐廳結果沒位還要排隊,你說,就算我對你多有好感也瞬間down到最低點。」

*** 上面一段无话可说。下面那段就还好,但现在的女生善变,很多时候约了之后放飞机,或突然心血来朝要去别的地方什么的,会突然觉得到底应该坚持原来计划好还是顺她们的意思好。真的有够难。通常我都会顺她们的意思,也许我也该学习变得强硬一点,不能每次迁就别人。

所以男生真的平常要多留意女生喜歡的東西,不要老是聊自己的事,當你發現女生的msn回應只剩下一到兩個字,和你講話開始看手錶,注意路人甲,請馬上切換話題,最好的方式不如問她問題,問她喜歡什麼、對什麼事情的看法...,然後再從她的回答找到話題聊。要把妹前請找女性友人多多練習。

*** 我不太会和女生说话,没办法。尤其是我累的时候,还真的是不太想动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