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写诗

好久好久没有写诗了,上一次写应该是4个月之前吧。。。

今天JY突然msn我,有点突然,因为好久都没聊天了。原来她男朋友作了一首诗送给她,她想回送一首,却一直没有灵感,所以叫我帮忙。他的诗是这样的 :


金兰富贵满山开
叶落根处环树饶
好景佳人常伴心
想念李姓美女子
你我心系于今生

把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成了: 金叶,好想你!

虽然诗不怎么样,但用来哄女孩子已经绰绰有余了,呵呵。。。

我帮她写了这个 :

建宅溪畔水天连
松柏相依百千年
好梦夜夜伴我俩
爱意浓烈撼天地
你心只连我的心

呵呵。。。 不用我解释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