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写歌

因为车子还没有拿回来,今天还是一样没有出去。无所事事的情况下,突然想起我一直没有完成我写歌的目标。本来说想写自己的,但发觉自己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写的。想着想着,最后决定把CY的故事写成歌。其实读过CY和她前男友的故事之后一直很感动。她的故事也是论坛里唯一让我掉过眼泪的故事。希望这个小美女能够早日找到她的幸福。

《不敢说》
词 : 乌龟杀手 (我)
曲 : 还没有曲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寂寞似乎永远看不到尽头
走过的每条街口
挤满了昨日的你我

夜夜失眠的十二点钟
没有魔法来延续被摧毁的梦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是否也追忆着彼此的温柔

不想说 不敢说
决堤的思念就要将我淹没
泪水带你离开的时候
我竟没能抓紧你的手

不能说 不敢说
情愿跌入没有明天的黑洞
就算里头漆黑冰冻
只要梦里有你 我就不会寂寞


不想说 不敢说
决堤的思念就要将我淹没
泪水带你离开的时候
我竟没能抓紧你的手

不能说 不敢说
情愿跌入没有明天的黑洞
只要能够
再换你一句问候
再一次握你的手

----------------------------------------

不是很满意这个作品,但毕竟是第一次,不要要求太高,呵呵。 我并没有打算把这首歌送给CY, 因为歌词有点悲,怕她看了又不知哪条神经不对,做怪怪的事。她现在已经很奇怪了,再怪的话就要送去做科学研究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