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自说自话

人生之所以难,都因为世间事多不从人愿。。

论生活,太无聊,难;太忙碌,难;没有钱,难;太有钱,有一点点难
论感情,没人爱,难;爱错人,难;有人爱,可能会相处难;太多人爱,选择难;爱太多人,分身难

人都执著失去和拥有,结果很多容易的事都变难了。。 简单的生活复杂了。。。 最好,还是看开点

人应该进取,但不能贪心;
人应该知足,但不能冷漠;

说了这么多,就只为了安慰自己,尽力就好,不要强求

在感情路上,朋友都说我不是一个有条件去挑的人。以前我并不相信,而且也一直认为只要努力,用心,我喜欢的人就会感觉得到。不过在经历了许多之后,我才发觉出色的外在条件面前,其实真的可以抵消掉不少性格上的不足,让人较容易接受。渐渐的,我也接受了这样的事实,虽然我心里还是有着很多的愤慨。

在各个方面我都很能够鼓起自信,因为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我一步一脚印争取回来的。但唯一在感情路上,我的心已经迷失了很久。唯一让我骄傲的就是我还坚持着自己信念,不对现实低头。。。

好像有点乱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