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15, 2007

女人,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吗?

多数我接触过的女生都曾经和我说过女人选择男朋友最重要的是有诚意和有责任感,经济条件嘛能养家活口就够了。同时,也有不少女生表示太有钱,太帅,和太口花花的男人都不怎么靠得住,所以会尽量避免。可是,在外面混了两年,我却发觉绝大多数女生选择男朋友时,所运用的标准和她们所说的完全都不符合。

女生选择男朋友,很多时候靠得,其实就是虚无缥缈,所谓的“感觉”。而所谓的感觉,其实根本没有准则。有些女生对金钱有感觉,有些女生对温柔的谈吐有感觉,有些女生对迷人的样貌有感觉,有些女生对灿烂的笑容有感觉。。。。更复杂一点,可能只有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对的气氛下,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也可能让一个对你厌恶非常的女生疯狂的爱上你。。。。

而那些女生们侃侃而谈的择偶条件呢? 。。。。 经济条件在一次又一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面前变成了主角;男朋友的样貌品味忽然好朋友的男友面前比较之下让自己觉得尴尬;而诚意和责任感,只有在发现他抱着另一个女人的时候,才显得格外重要。。。。

而受过伤之后,是否会让她们变得更加善于戴眼识人呢? 很多的例子告诉我,不! 很多女人,最终还是会掉进自己的感觉(或者第六感?)陷阱里。

女人们,真的知道自己要些什么吗? 如果知道,又为什么一再而再的往反方向行走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