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好胜的我

第一次用华语写我的部落格。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好胜”英文应该叫什么 :S 很糟糕吧。 还好意思在美国公司上班,真是丢人。

昨晚和ET聊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应该有3个小时吧。聊到一半,玩笑开着开着,她突然说我和以前一样好胜,什么都要说赢别人。。。 呵呵,其实这点我早就知道了,就是怎么也改不过来。 回头想想,也就是这股好胜的性格让我熬到今天吧。我的生活一切都比普通人难,如果没有那股死不认输的性格,我想我早就放弃自己了吧。 那我这股好胜的性格到底是好事坏呢?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还真的很矛盾。很多时候话就是那么自动的从口而出,说出来之后才发觉那句话会让人觉得我很爱面子。但我想很多时候我说的话只是说出了我的想法,我应该没有强词夺理吧, 呵呵,可能有但我自己不知道 :P

无论如何,只要没有冒犯到别人,没有造成不好的后果,一点点地好胜应该可以被接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