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pril 30, 2018

2018半年成绩

好像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近来其实我也的确有点掉线,社交网络基本上都没有登录。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就是懒吧。

今天2018年投资历上半年正式结束,所以就来做个简单的记录,顺便更新一下。

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基本上就一个字 - 惨!

前两个月风风火火的涨势抵不过美国总统的心血来潮,结果跌跌撞撞的,两个多月就把2017年一整年所赚的全吐了出来,还要倒贴一些。

其中最大的贡献者就是保险套KAREX,跌了近40%。其他的公司,不论是股息高或低,也跌得是惨不忍睹,10-25%不等。其中跌得最少的,反而是比例很低的SCC,也不知是不是太冷门以至于没什么人有票,所以也跌不了多少。

上半年的新投资资金(基本上就是我的储蓄)已经超过了去年一年的总额。主要是因为去年买车的缘故,搞得现金大缩水。

无论如何,大选在即,希望大选过后,一切能够摆脱颓势,让低迷多年的马股迎来下一个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