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31, 2018

又一个满意评估

星期二那天拿到了去年的表现评估,直到今天才想起我还没写进部落,可见这个东西对我而言到底有多么的无所谓了。

去年的表现评估依然是无意外的[满意]。工作了13年,这是拿到的第13个[满意]。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不是工程师的料,不知怎的就是拿不到[优异]或[惊艳]的评估。而我也从没有在职升迁过,虽然我并无大志,但多少还是有些不甘的。

无论如何,加薪还是有的,我也没有太在意加多少。对于这些东西,已经到了心如止水的境界。是不是快要成仙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