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26, 2018

何国馼

前几天在乡下佬的部落知道了何国馼。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之前我还真不知道马来西亚投资界有这么一号人物。上网查了查,发觉他出过一本书《如何从疲乏的股市中赚大钱》。通过面子书联络到他,原本是想要直接跟他购买这本书,但他说年尾会出修订版,问我要不要等。想了想我也不着急,就等等买最新的版本吧。

之后想说好不容易和个大人物说上话,就想问问他关于止损的看法。虽然止损一直都在我的守则里,但几乎大多数时候都没有被执行。我的投资更倾向于只看价值不看股价。但这种做法往往让我不能及时抛售由好转坏的公司。所以就想听听前辈指导。

可惜前辈太忙,说之后有时间就回复。不过过了这么多天都没回应,相信是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