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October 16, 2017

组合微调

我不是一个很勤劳的投资者,所以不会像很多人一样一直在寻找什么爆发股,成长股。我的列表里就那20几间公司的数据,而组合里的近10只股,已经是我在列表里可以找到数据最好的公司了。

也因此,我的组合其实无论怎么调整,其实来来去去也就是在这20几间公司换股。当然如果某公司数据真的太差了,也还是有可能被我完全剔除;或某天心血来潮,找到什么沧海遗珠,我也会加进列表当中。

最近又对组合进行了微调,主要目的是平衡公司的比重来降低风险。已经上涨不少的公司被部分套利,然后买入组合里其他最近表现不太好的公司。

是不是听起来很有问题?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