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插水又一单

继GTRONIC和FLBHD之后,今年组合里又多了一个跳水健将 - MAGNI。经历了十年的成长,过了连续10季都高奏凯歌的美女,也终于交出了一次不怎么漂亮的成绩。

尽管刚过去的这个季报其实还不错,就因为赚幅减低,营业额上升的情况下净利依然减少,市场立刻就给予了严厉的惩罚。之后各种阴谋论也出现了,毕竟马来西亚的故事非常的不成熟,内幕者走漏消息的事情大家都心照不宣。股价莫名其妙的大幅下跌,难道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现在问题来了,要坚持基本面站稳,还是趁还有盈利套现走人?经验告诉我,阴谋论的胜率还是远超市场错判的。

过去很多实战的例子告诉我,坚守都没有好下场,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想要试一试。到后来我都不知道应该说我是屡败屡战,还是屡战屡败了。

更让我烦恼的是,虽然这几年因为这些跳水健将,我损失了很多原有的盈利,但平均来说,我的组合仍然以相当不错的幅度上升着。这应该说明了我顽固的坚守这些组合里的跳水健将,直到基本面确定恶化,就算已经下跌了超过30%,似乎也不是万劫不复的。

不坚守,保有盈利,也许可以让组合的效率更高;但这毕竟不是我擅长的,或许选择放弃,会让我更难驾驭组合也不一定。

。。。。。。 弃还是守呢? 真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