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y 10, 2017

电视盒

为了看体育频道,我已经定购了ASTRO近6年。加上TM 还算过得去的2Mbps 网速,一个月付出大约260令吉,这是我给自己的顶限,如果ASTRO再起价,我就只好牺牲掉足球赛事了。

本来一切安好,就在前几个月开始,公司的网络会议出现网速不足的问题。在家开会的时候常常出现听不清楚对方说话的情况出现。跟公司IT投诉了几次,得到的答案是系统一切正常,尽管有一大堆的同事也面对这样的问题。网速只要已连接上公司VPN,立刻降低一半,最多只有1Mbps,有时甚至只要500kbps!

没办法,只好把主意打到网络身上。TIME去年开始在我的公寓提供网络,至少网速150Mbps!可是月费150令吉,超出了我的预算。于是如果必须更换网络,ASTRO就必须被牺牲掉。当时就考虑过能不能用电视盒代替ASTRO,可是研究过不少品牌,不是ASTRO频道画质差,就是听说很多被block的问题。于是当时放弃了更换的想法。

但现在由于开会的问题,我又重新考虑了这个方案。经过一天的研究,发现了一个天猫魔盒的卖家拥有相当高的好评,并且拥有高清版ASTRO体育频道!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好的服务加高清体育台的代价,就是比其他电视盒更高的价钱!整个配套要599令吉!

不过更换的好处是每个月会省下112令吉,大约半年后就可以回本,缺点是TIME需要2年合约,提早终止定购需要赔偿。也就是说,更换之前,我必须决定是否要继续留在槟城,还是到新加坡去。

一环扣一环,人生还真的是烦恼多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