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rch 10, 2017

贪心的人要小心

最近家里刮起了金钱游戏的风潮,最有米的哥哥和妹妹赚了点钱,结果就接连开了两三个盘,参加了几个不同性质的money game。我虽然没有参加过任何的money game,但本身并没有太过于排斥这种骗局。要知道现在这个资讯发达的年代,有几人是真的被骗进去的?这种游戏的规则和风险,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虽然一直听说许多被骗了钱,但身边也的确有人靠着money game , 没有招募会员,也捞得风生水起的。当然这些都需要抓到窍门,才可以游走于这些大鳄之间赚钱,不然很快就会因为贪心而血本无归。

我不排斥money game,但我更不鼓励玩money game,因为这世上能够控制自己贪念的人比要绝种的白老虎还少。控制不了贪念,那么钱被骗走只是迟早的问题。对于哥哥妹妹的做法,我也不好说太多,提醒了他们风险,剩下的就留给他们自己决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