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February 09, 2017

开年红

很快的就要元宵节,大多数人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农历新年公假之后,股市来了一波小涨潮,多少有点开年红的意味。但愿这是一个好的预兆,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鸡哥”的年大丰收。

依旧一句老话,股市是一个不断让人感到遗憾的地方。GTRONIC开年后异常坚挺,高歌猛进,让给我这个对其信心满满的支持者,又一次遗憾低价时虽然加码不少,却没有敢敢跟他“晒囊”。DIGI依然在5令吉徘徊,但似乎已经站稳脚步,有往上迈步的势头。有点失望的是SCC,一直买不到我要的价位,现在似乎不怎么肯下来了。

短短一个星期,组合上升了3.7%,这是三年来罕见的。马股到谷底了吗?我也不太清楚。不过马股沉寂了三年,组合几乎都没怎么改变过,我想也是时候开始寻找新目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