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anuary 09, 2017

36

古人说,人生70古来稀。意思是指活到70岁的人不多。现代人因为医学发达,70岁的老人到处可见,但到了岁还身强体健的人也不是很多。以此来说,70虽仍然是一个界限。以这个界限来说,昨天我已经走完了我一般半的人生,正式踏入了下半生的生活。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和朋友吃饭看电影。今年我把面子书的生日通知关闭了,所以没几个人来留言。很高兴那些不是通过面子书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送来祝福。

要说真有什么值得说的,就是车子终于改好了。这两天终于亲自驾驶了这个买了一个多月的新车。整个驾驶体验非常的好,至少比较起我那老战友Kenari来说,汽车更加舒适,换挡,转弯,都更加方便。唯一不方便的要算汽车的门太重,要开关门挺费力的。

今年没有蛋糕,所以没有许愿。就如此平淡的度过了36岁的生日。

No comments: